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家能源集团河南公司供热季供热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8 16:2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周梅)3月15日,河南省供热季正式结束。本供热季期间,国家能源集团河南公司累计供热2840万吉焦,同比增加25%;供热面积达850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6%;单日最高供热量28.7万吉焦,均创历史新高。

  国家能源集团河南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供热企业,该公司积极稳妥做好地方热力保供工作,七家火电企业严格冬季保供值班,加强影响供暖问题的协调处理,密切关注盘前及就地设备参数监视,扎实开展缺陷治理,抓牢电煤供应,强化供暖过程信息收发分析和通报,利用好激励措施,按制度及时兑现奖罚。同时,该公司开启24小时值班服务专线,深入小区宣传讲解用热知识,不断完善供热服务内容,树立了良好的保供形象。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