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通渭县供电公司:信息通信“满格电” 护航通信网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5 16: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雷映洲)“机房空调温度正常,消防器材符合标准,通信设备运行良好……”3月11日,国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对通信设备开展巡视巡查,严格落实安全第一的原则,对全域内变电站和供电所的信息通信设备进行特巡,为电力通信网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检查机房设备

  据了解,面对各行业有序开复工,用电量随之增大的情况,为确保电力可靠供应,通信网络做好有力支撑,该公司重点对机房电源可靠性、空调运行情况、防渗防漏防小动物等问题进行排查;对设备运行参数进行了仔细核查,确保支路开关与指示灯的对应关系准确无误;对UPS电源运行参数及蓄电池的完好性进行“体检”,对部分设备及元件进行测试,保障在突发情况下设备的持续稳定运行。与此同时,组织人员对各类设备防尘网(罩)、风扇处尘土及屏体内浮尘进行清扫,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消除,并做好设备安全运行记录,坚决不让设备带病“上岗”。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数字化部工作要求,加强值班监控及网络安全监测,加大信息网络、通信通道排查力度,落实数据记录和反馈机制,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努力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用心护航电力信息通信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