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服务新模式 办电更便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7 18:2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卢科企)“上午刚申请的动力电,下午你们就来勘查现场了,咱们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给力了。”3月4日,安定区鲁家沟镇的陈先生对前来进行现场勘查的供电服务人员连连称赞。
  为全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坚持“主动服务”原则,不断加强内部管控,畅通“网上国网”APP、电话、供电营业厅等“线上+线下”交互式办电新渠道。客户申请报装业务,只需在手机上提交申请和材料,台区经理便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根据需要提供收资、勘察、验收、送电“全链条”服务,推动客户办电“一次也不跑”。
  在客户办电过程中,该公司还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根据居民、工商业客户的分布情况以及供电负荷的大小情况,以供电所为主,划分为若干个网格,每个网格设立责任人,形成“服务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人有责”的管理模式,打造“人在格中干,事在网里办,客户诉求不出网格”的服务模式,实现网格化全过程跟踪服务客户,为辖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便捷、贴心地供电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聚焦业扩报装提质提速工作,进一步加大业扩全流程管控力度,结合实际制定防范措施,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