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积雪无阻电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7 18: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贵国旭 王君明 吴霞)3月4日,大山深处的积雪中闪现着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身影。
  春节过后,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安排部署对辖区重要客户开展主动上门服务活动,要求全体员工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和发展理念,紧扣“三抓三促”“提质提速”工作主线,着眼节后企业开工的用电需求,在解决用电客户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上发力,扎实稳步推进助企开工专项行动走实走深。
  山坡上的积雪阻挡了前行的车辆,服务队员扛起了绝缘梯,背着检查设备踏雪步行前往甘肃浩峰工程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这几天,工人们也陆陆续续回到了公司,我们计划3月中旬就开工。昨天晚上,供电所联系说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想着由于大雪封山你们不会来了,没想到你们却步行这么远的路来了,每年这个时间,你们都前来为我们公司的用电设备提供免费的检查服务,我们公司能够正常生产,离不开你们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
  “配电柜最左边开关的B相出线端子以前有发热现象,需要在生产前停电检查、紧固,墙后的一路出线从瓷瓶上脱落了,需要重新绑扎,变压器围栏这边有破损,需要补充一下,开工前必须要按照检查清单全部完成硬化整改,这样才能确保用电安全。”检查人员边仔细地检查边记录着,不停地嘱咐着客户。
  下一步,安定公司将持续深化“旗帜领航”党建工程,高起点谋划筹备、高站位推进落实,把党建融入为客户热心服务的中心工作,奏响时代最强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快建设卓越供电服务体系,全力以赴保供电、优服务、提质效、促发展、抓合规、防风险,将电力护航企业开工落到实处、落到客户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