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学习雷锋”在行动 暖心服务送上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7 18:1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胥光奎 马菲菲)3月5日,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窗口服务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和其他特殊群体客户送上暖心服务。

  当天上午,83岁的刘月娥前往东岗营业厅交费。因刘奶奶腿脚不便,供电员工宋文娟主动上前搀扶刘奶奶至柜台前坐下,并快速办理交费业务。随后,宋文娟将刘奶奶的信息填写在《特殊人群登记簿》上,方便后期提供线上交电费、上门处理用电问题等业务。

  “孩子们服务太热情了,我打心底里高兴。”临走前,刘奶奶对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说道。

  在永靖县盐锅峡镇,服务人员走进供区孤寡老人家中,检查漏电保护器、内部线路运行情况,义务帮助老人消除隐患,同时向老人耐心讲解开关插座、大功率电器等设备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其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兰州市区,安宁供电分公司组织服务人员来到火电公司家属院开展安全用电、电价政策、“e节电”等宣传活动。城关供电分公司窗口服务班结合全省学雷锋“志愿同心·服务同行”主题活动,开展进村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广大供电服务员工“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营造了“人人礼敬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了供电服务质量,助力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