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交电费,居然真中了大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8 16:05

禅欣芸 张瑶 许巍

  “使用‘网上国网’APP交电费,居然中了666元的大奖!”2月6日,看着手机里的中奖纪录,家住白银的李先生有点不敢相信,不断感叹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

  原来,几日前李先生无意中在电力服务微信群里看到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正在开展的“超级宠粉”交费有礼活动,前所未有的活动力度一下吸引了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李先生按照操作步骤下载注册了“网上国网”APP并参与了宠粉节活动,没想到竟然喜中超级“锦鲤”大奖,得到了666元的电费优惠券。

  “我家每个月的电费都得好几百,这优惠券帮我省了不少钱,我要把这个APP强烈推荐给朋友,让大家以后都多多参与进来。”李先生开心地说道,“感谢‘网上国网’这个交费平台!”

  据了解,此次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全网寻找超强锦鲤活动奖励分为“超级锦鲤”、“彩虹锦鲤”、“幸运锦鲤”和“人见人爱小锦鲤”4个等级,实交金额大于100元的客户即可随机获得一份奖励,锦鲤返利优惠按照中奖等级不同,在后期交费时享受即刻满减,中奖率100%,很多类似于李先生这样的“锦鲤”客户都享受到了活动的福利。

  作为客户指尖上的专属“电管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继续加大“网上国网”APP宣传力度,借助营业厅、电力网格群、朋友圈等渠道推动查询、交费、账单分析等各类功能应用,引导客户解锁线上办电新体验,享受更便捷的电力服务,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