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包头供电公司:一周收到两面锦旗 这样的供电服务真棒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8 14:14

任俊琦

  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供电公司营销稽管中心抓实客户侧安全检查及跳闸管理工作职责,主动对客户用电设备开展电力“体检”和设备隐患排查,以优质的服务温暖用电客户,一周以来,连续收到两面锦旗。

优质服务情暖客户

  胖墩墩面包房的经营者是一对年轻的创业夫妇,开业在即但对用电报装流程不熟悉,他们致电咨询:“我们着急用电,怎样做能不影响面包房正常营业呀?”接到客户诉求,该中心立即赶往现场核查,并联系客户所在供电公司制定供电方案,保障面包房用电安全,正常营业。

  解决用电问题得以正常开业的胖墩墩面包房老板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你们可帮了我大忙啊,能够顺利开业对我们创业的年轻人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隔日,面包房老板手持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来到该中心,向工作人员热心接待、诚心服务、耐心解答、用心协调的优质供电服务表示感谢。

把脉问诊解决客户需求

  “1月8日,全巴图变35千伏大全线321开关跳闸,重合闸不成功,过流I段保护动作。”伴随着一条信息在包头供电公司营销稽管中心的工作群发出,该中心派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对客户侧跳闸故障开展现场安全检查,调查事故原因。

  从现场设备检查、事故原因分析、解决故障问题,到顺利送电恢复正常运行,该中心负责人积极对接客户,彻夜协调处理。事后,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把脉问诊解决客户需求、望闻问切提供精准服务”的锦旗送到该中心工作人员手中,表示深切感谢。

以优质服务聚焦客户需求

  该中心积极构建“党建+业务”管理模式,以党小组长带头的鸿雁共产党员服务队24小时在线处理跳闸事故,按照“四不放过”原则,第一时间响应处理客户侧跳闸事故,做到“排查隐患无死角,整改问题无遗留”的全过程闭环管理。2023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出动24小时应急服务40余次,现场督办客户进行预防性试验及清扫工作16次,处理跳闸事故25次,安全管理成效显著,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