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一站式”贴心服务助力秋粮颗粒归仓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25 16:5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粉霞)目前正处于玉米制种生产关键时期,厂内大规模自动化设备的运行离不开电力支持,你们经常上门协助检查用电设备,让我们非常放心。”10月20日,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陇西县权家湾镇焦家湾村富民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上门走访,为秋粮加工可靠用电保驾护航,企业负责人刘先生高兴地对前来走访的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陇西县权家湾镇焦家湾村富民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权家湾镇焦家湾村,经营范围包括农作物种子生产、加工,玉米烘干加工等。走进加工厂车间,一台台机器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一个个金黄的玉米被传送至自动化烘干设备,又经过细致的机械化加工制成种子。

  当天上午,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对该合作社的配电变压器、生产车间、粮食输送和烘干加工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协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局部温度异常、线路接头松动等,都可能发生供电故障,我们需要全面排查,确保生产正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是他们自秋收工作全面开展以来第二次对该合作社进行走访排查,这已形成了一项常态化的工作。

  “我们的制种加工采用全自动生产线,从烘干脱籽到仓储保存都离不开可靠的电力保障,多亏了供电公司常来帮忙检查用电隐患,切切实实解决了我们粮食生产的后顾之忧。”刘先生由衷感谢道。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跟踪”服务走访玉米制种加工企业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9家,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为客户提供安全技术指导10余次,全面做好玉米制种加工生产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