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电采暖 保电度冬暖民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25 16: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杜娟娟 甘亚红 牟桂花)“你们这个政策太好了,通过你们细致耐心地讲解,我弄懂了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执行政策,给你们的供电服务点个赞!”10月22日,在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鲁家沟供电所营业厅,居民客户张女士高兴地说。

  正值采暖季到来,为了全面落实电采暖电价政策,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按照省、市公司落实惠民电价政策要求,切实做好电采暖价格执行工作,积极主动上门进行宣传电采暖相关政策与安全知识,主动服务客户需求,特别是对学校电采暖用户进行现场政策宣讲、安全取暖知识普及等方式,全面推广电采暖相关服务,全力防范冬季采暖风险。

  政策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向用户介绍电采暖电价政策和执行时间,为帮助用户节约成本,鼓励用户在谷段时间多用电,对一些仍存有疑问的用户,工作人员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计算,用具体数据使电采暖的优惠一目了然。

  同时,工作人员以“安全采暖人人知晓”为目标,通过分片区入户走访宣传、重点消除重要用户采暖安全隐患、发放采暖安全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加强宣传密度,把科学采暖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用户,为即将到来的采暖季奠定安全基础。同时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宣传电采暖电价政策,实现电采暖电价政策家喻户晓。

  下一步,安定区公司将对电采暖用户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进一步优化、细化服务举措,零距离为用户把脉,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