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大唐蒲城公司:供热宣传进乡村田间地头话安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4: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茜桐 张友顺)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保障国家财产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6月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大唐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连日沿着31.8公里的蒲城县工业园区供热管线开展了“安全供热进乡村”活动,强化村民及企业安全用热意识,全力做好夏季安全供热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沿线5个村庄,张贴标语,散发传单,向村民宣讲夏季防火及收割机收麦注意事项、高压蒸汽管道的危险性和一般预防知识;在蒲城县工业园区,先后走进7家企业,宣讲蒸汽烫伤的一般处理方法,宣讲如何安全合法用汽等知识。通过安全用热宣传,普及了安全用热及急救方法,拉近了与沿途村民的距离,提高了安全用热的知晓度,营造了人人关注用热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扎实做好安全保供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受益匪浅,今后将摒弃安全陋习,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供热安全宣传工作,重点走进蒲城县工业园区用户企业,开展座谈进行宣传并征求意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供热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打造良好的“蒲电热力”品牌。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