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兰州供电:“先导式”电力服务助力重大项目顺利开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30 17:06

  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伏亮亮 常嘉)5月29日一大早,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兰州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配电室,对分接箱内部接头、低压电缆等供电设备进行测温检查,监测配电变压器、高低压柜等设备运行情况。兰州万达茂正式运行开放后,用电负荷持续上升,该公司再次组织相关人员对其供用电设施进行新一轮检查。

_E3A0120.JPG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西固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兰州万达茂广场前对客户分接箱内电缆接头进行测温检查。火兴运 摄

  据悉,兰州万达茂项目为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是由万达集团斥资打造的首个“新丝路”节点城市的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大滩,毗邻奥体中心,包含雪乐园、水乐园、海洋乐园、体育乐园以及商业街五大业态,是商业与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单体茂”。

  早在2019年,该省政府重大项目落地之初,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提前了解供电需求、确定供电方式,优化供电方案,最终确定多回路供电方案,由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2回10千伏专线间隔和110千伏陈官营变电站2回10千伏专线间隔的敷设电缆供到万达茂两座中心配电室,再连到七座分配电室,供电容量45400千伏安。

  为做好兰州万达茂接电工作,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三零”“三省”服务,成立“1+N”服务团队,建立与政府部门、项目业主协同联动机制,全程“一对一”跟踪对接项目用电事宜,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的“一条龙”服务。期间,客户服务中心派驻客户经理田晓莉上门“一对一”精准跟踪客户项目施工进度,对现场电气工作提供技术指导,验收、消缺并行,督促客户及时处理工程缺陷,客户工程验收通过即送电,持续压缩办电时限,确保客户工程按时投运完成供电。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span class=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田晓莉、常嘉在兰州万达茂有限公司客户配电室核对一次主接线图。 李小东摄

  5月23日晚上10时许,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24台受电变压器、进出线柜、保护装置高低压联络运行方式、保护定值设置等进行详尽检查后,完成了万达茂另外2路电源的供电,至此万达茂实现了“全主全备”持续供电。

  万达茂运营前,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西固供电分公司客户经理丁东辉提前对接客户电气负责人俞佳,对客户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协助客户合理调整用电负荷,对其电工进行日常运行维护、主备用电源切换等技术指导。运营开放当天,该公司供电保障人员全程值守,时刻关注客户负荷变化,确保万达茂供电万无一失。5月26日,万达茂正式运营后,用电量持续攀升。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持续做好万达茂供电设备运行维护工作,赋能“强省会”行动落地,服务兰州文旅产业发展升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