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冀北新能源:爱护环境 美我场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静 报道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河北华电冀北新能源有限公司团委为了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爱护生态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其生态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从6月5日起开展了“爱护环境 美我场站”环保主题活动,目前所有团支部均完成场内除杂草、开荒地、种绿植等环境治理活动。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环保气氛。在这些天的治理荒地过程中,我们深刻地认识到环境保护和美化居住、工作环境的重要性,大家在劳动中增强了环保意识。”九龙泉风电场篮球场外杂草与草坪争占空间,凶猛生长,严重破坏了场区的美丽整洁。为打造一个舒适的美丽家园,沽源管理处团支部组织清除杂草活动。
  “环保是一种教养,一种文明,一种良知。‘保护环境、热爱华电’这些不是口号,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坚持下去。”牧场风电场将场站内正南处凹凸不平的土地开垦出来,经过掘地、松土、打垄、清理石块草根······整理出属于康保管理处团支部的“责任田”期待着秋天的“丰收果”。
  冀北新能源利用电子屏、微信等方式进行世界环境日知识宣传、普及,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该公司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培养和锻炼了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彰显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突击队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