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公司:穿行在高速“疫”线的电力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你好请出示下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深入南城县南城东高速路口引导驾乘人员扫码、核酸预约等服务工作。

  据了解,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该公司志愿者纷纷主动请缨,身着“天使白”的防护服奔赴南城东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一线服务工作中。在当天的疫情点,该公司志愿者对所有从外地来的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查验,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并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工作,热心回答驾乘人员问题,引导驾乘人员有序排队。同时,该公司志愿者协助交警人员检查及车辆疏导工作,对出现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和人员耐心解释、登记并及时联系相关疫情防控中心,保障了通行秩序井然有序,严把疫情关,共同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

  该公司志愿者在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携手逆行,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