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化德供电公司:青年力量助力高考保电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6 14: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蔺宁 报道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保障高考期间供电稳定可靠,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化德供电公司的青年团员主动作为,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应对更高的保电要求,为广大学子“金榜题名”保驾护航。
  在高考前夕,化德供电公司团支部便按照公司下发的保电方案,及时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组成了专项保电小组,认真组织开展事故预演和反事故演习,仔细检查考点应急电源接入点,并对相关设备进行调试。同时青安岗成员对考点的供用电设施设备进行多轮特巡和安全用电检查,详细了解各考点用电设备负荷、设备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消除,确保重要场所可靠供电。
  一直以来,该公司团员青年始终刻秉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和“安全生产,青年先行”的原则,切实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以优良作风和优质服务,为电力安全稳定运行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