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5 17: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彦平 报道  “谢谢师傅们来公司帮助我们检查用电线路,为我们的安全生产和节能降耗提供了保障,供电服务非常周到。”5月16日,沂源宝源果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江经理看着正在为公司检查设备的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两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时下正是冷藏苹果旺销季节。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保障客户可靠用电,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打造用电跟踪服务新模式,通过“网格化”“一对一”的服务方式,组织供电服务人员对辖区内忙于生产的果品冷藏企业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活动。对冷库企业配电室、供用电线路、制冷机、升降机等用电设施进行细致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为客户提供技术帮助和支持。并根据冷库企业生产用电实际提出节能降耗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高效用电,全力做好企业生产“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电力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进入二季度,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服务体系要求,将进一步强化人员供电服务意识和服务规范,持续改善客户的办电、用电体验。不定期组织台区经理、技术人员上门了解企业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为企业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叫响叫亮“宜商三电”服务品牌,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