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抱紧友爱“石榴籽” 浇灌民族团结花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3: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珊 报道  随着穆斯林斋月节的结束,5月份迎来了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5月17日,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无论什么时候,打个电话就能马上赶过来,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生产用电问题了。”在柳树镇伊盛源农家乐餐厅内,老板感激地说。

  餐厅里,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将便民服务卡送到了少数民族同胞手中,并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常识、优质服务等各种宣传资料,积极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广“网上国网”APP和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结合实际案例,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少数同胞讲述了违章用电的危害,并对餐厅内漏电保护器、电磁炉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将电力知识送进了餐厅里。

  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发挥电力行业特色,助力打响“石榴籽·陇电情”品牌,在优质服务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交好答卷,共同浇灌培育民族团结之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