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显担当 村委致谢送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3: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志强 报道 5月13日,太康县城郊乡七里河行政村村委会一班人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将一面写有“风雨同舟齐抗疫 结对共建显担当”的锦旗送到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马攀、党委书记薛鸿鹏手中,以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在防疫物资保障、党员志愿服务、疫情联防联控等方面给予该村的大力帮助。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于1月5日起在七里河行政村霸王台村口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协助七里河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已出动人员450余人次。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在霸王台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主动帮助社区做好消毒、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对人员车辆进行分类管控、消毒消杀。并利用车载大喇叭、小喇叭、横幅标语公告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和卫生健康常识,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也多次到卡点慰问,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给予大批生活和防疫物资,支持七里河村抗击疫情,为七里河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鲜红的锦旗,既是对公司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鼓励。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马攀、党委书记薛鸿鹏表示,太康县供电公司将始终把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持续配合七里河村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力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