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安图县公司:学时代楷模 树为民新风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飞 报道 5月7日,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组织各班组通过公司内网“时代楷模”专栏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该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讨论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据悉,该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平台收看“时代楷模”专题节目,并将个人观看后的所思所感利用i国网各支部群进行分享。5月7日,各班组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班组全体人员通过公司内网“时代楷模”专栏进一步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中,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大家深受触动。换灯泡、修电表、修电器、通马桶······他365天“在岗”,24小时“开机”,被100多位孤寡老人当成“亲儿子”,完成2.5万个小时志愿服务。钱海军同志从电力服务出发,又不止于电力,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小小工具箱,浓缩的是日积月累的精湛技能,凝聚的是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我们要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今后要多参加服务群众的活动,不要以为事小就不去做了,要一点一滴去实践,平凡也能书写伟大。”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吕鸿斌深切地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展现国家电网公司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责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