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红马甲”护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芳洁 报道 5月6日上午,永靖县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永靖县工业园区内举行。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全力以赴保障会场保供电。

  2022年,永靖县紧扣州委加快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目标要求,以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工业转型化、新型城镇化、治理系统化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项目带动、创新聚能,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大发展。

  据悉,2022年永靖县计划投资96.74亿元,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2项。其中,续建项目26项,总投资67.2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2亿元;计划新开工36项,总投资29.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6.91亿元。一季度,全县500万元以上项目开复工率达87%,投资完成率18.7%,项目工作呈现出梯次推进、质效提升、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顺利实现“开门红”。二季度,全县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新开工项目22项,总投资28.6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达13.65亿元。

  为切实做好活动现场的保供电工作,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电工作方案,成立党员为主的保电工作小组,在“五一”保供电的基础上对主供现场1条10千伏线路全面进行“体检”。此外,为保证会场用电安全可靠,保电小组也根据需求及供电设备情况预想故障,制定应急处理方案,进一步细化和落实保电任务,做到了组织、措施、设备、人员四到位。仪式期间,该公司从就近客户专变接入电缆250米,为应急发电车接入电缆150米,为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截至5月6日上午11时30分,仪式圆满结束,未发生任何供电故障,保电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