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盐城响水供电公司举办“匠心筑梦 青春出列”道德讲堂暨劳模分享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嘉敏 林汀 报道  “我想对青年同志们说,光荣和梦想同在,挑战和机遇存。凡的你我,只要扎扎实实、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抱着对企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也一定会在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辉煌的人生。”日,在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匠心筑梦 青春出列”道德讲堂暨劳模分享会的现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劳动模范袁超语重心长地寄语该公司青工。

  该公司举办“匠心筑梦 青春出列”道德讲堂暨劳模分享会,通过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送吉祥、作点评、听歌曲等6个环节,引导青年弘扬劳模精神,提升精神素养。

  诵经典环节,青工用两首诗歌《劳模礼赞》《为国网劳模而歌》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班组微讲堂》短视频将现场的观众带到110千伏立礼变,现场学检修知识,《凡的一天》展示了三位营销青年兢兢业业的一天。学模范环节邀请省公司劳动模范袁超同志和青年班组长黄万里同志开展一次了“青老对话”,他们畅谈了工作的感悟和对劳模的理解。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封其彩同志与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青年员工们上台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伟大往往是在凡的夹缝闪光,我们青年员工也定将持续学和传承劳模精神,不断提升精神素养,立足时代、激昂斗志、建功立业。”伴着《一起向未来》的欢快歌声,黄万里说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