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爱老助老献爱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飞 报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月26日,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到安图县第三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院内更换、维修照明设施,为老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帮助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日,安图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院内总有几个身穿“共产党员服务队”马甲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着,他们在院舍内进进出出,原来是为了检查光荣院的电路安全,更换老旧电线和亮度不够的灯管、灯泡,这次院舍更换照明设施更加考虑到老人的眼睛对强光不适,而选择了光线更加柔和的照明装置。

  “我们已经连续工作了好几天,由于近期天气比较寒冷,部分换线工作开展起来相对困难,但是想到能为老人们做一点事儿,尽一份孝心,每个同志都非常开心,工作干得热火朝天,没有一句怨言。”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储玉伟说道。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儿,小伙子们一个个冻得小脸通红,安灯穿线,不辞辛苦,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老人们夜晚活动又多了一分安全保障。”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王永华紧紧握住储玉伟的手激动地说。

  多年以来,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辖区内的社区困难群众、小微企业、社会公益组织经常性开展帮扶工作,彰显了国家电网公司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