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奉节供电公司:为回家路守护续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7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攀 报道  “充电枪一定要与汽车充电接口对接牢固,充电完成等到提示后再拔下充电枪。行驶途中也要随时关注剩余电量情况,及时进行补充。”1月28日,国网重庆奉节供电公司员工在沪蓉高速公路奉节服务区充电站对前来充电的客户说道。

  年关将近,高速公路也迎来车流高峰时刻,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市民购买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为保障春运期间电动汽车快速、便捷、安全充电,为广大客户返家提供充足电力保障,国网重庆奉节供电公司自春运以来,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加强巡视检查,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客户充电无忧。

  “春运期间公司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增加巡视力度,做到每日监控,定期三天安排巡检人员到现场进行巡视,检测充电桩设备、监控设备、电器设备等运行情况,确保相关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用能服务班班长介绍道。

  为方便广大乡镇客户充电,该公司还在所属辖区10个乡镇分别设立充电桩,为返乡电动汽车客户提供用电保障。

  据了解,奉节县高铁换乘中心充电站已建设完成,设置14个直流充电桩,预计3月正式投运,为今后广大客户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