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重庆展帆公司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04 17:3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婉雅 报道  12月22日,重庆展帆公司召开2021年度支部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对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梳理结,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进一步提升支部引领作用。

  述职会议5个支部逐一汇报本年度工作内容,重点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内政治生活执行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与全面结,提出了支部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支部建工作进行谋划。

  述职后,公司领导就抓建工作情况提问,述职人员现场回答。与会人员依照考核流程进行民主测评,根据考评文件要求给每一位支部进行了打分,公司作集点评。

  该公司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各支部用事例“说话”、用数据“报账”,有着清晰的思路,讲整改非常有针对性,在过去一年结合自身实际创性地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建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各支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化政治建设,深化学教育成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持续巩固发展成果,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实施工能力、电网支撑能力、业务发展能力。三是深化建与业务有机融合,高效推进建+”工程项目,聚焦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等,将建同步嵌入专业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