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 “集体生日会 办实事暖人心”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2 09: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怀,持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分公司的凝聚力,分公司工会为项目新入职半年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并与机关视频连线云享这份温暖。

  雄东安置房项目纪检监督员、总工程师任光强代表项目班子为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日会上,大家切蛋糕,其乐融融;谈感想,真情流露;话发展,建言献策。参加生日会的员工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融入集体,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任光强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并开展廉洁谈话,并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希望大家对项目多提意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