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聚力“办实事” 喜迎“新春天”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0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洋 国 报道 11月8日,“米兰春天”商住小区项目部负责人将写有“为民办事,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包头供电局,表达开发商和小区业主们的衷心感谢。

  据悉,“米兰春天”商住小区项目于2014年开工,由于开发商原因导致工程后期基础设施建设被搁置,“米兰二期”1400户居民未按计划时间入住。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头市委市政府将该小区列为“烂尾楼”专项整治工程清单,要求包头供电局予以配套设施建设,包头供电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立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将该工程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任务清单中的履行社会职责分项。

  包头供电局“帮代办”的方式全力解决“米兰春天”项目办理竣工验收等工作,营销人员通过实地勘察、现状调研、报装资料采取已函代证的方式开辟绿色通道,将“三省”服务贯彻到位,推进其用电问题快速高效解决。经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多方协调,最终选择由南排915、莫尼变911为其供电,施工工程中,派专人对接工程存在的施工难度、施工难点、破路破硬清障等问题,实时提供解决方案。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稳步进行中,预计11月底完成供电工程建设和送电投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头供电局认真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向全社会公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两批任务清单,局党委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各责任部门积极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包供将继续“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电力获得感和用电满意度,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