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乾安县供电公司掀起《民法典》学习新热潮

来源: 时间:2021-11-16 16: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袁芳 报道 11月8日,为切实增强公司全员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思维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法律服务保障水平,国网乾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再学习、再宣贯活动,百余名干部员工参与其中,公司上下掀起学习新热潮。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学习宣贯活动开展前夕,该公司成立了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宣贯领导小组,制定了以《民法典》为重点学习内容的普法工作计划,明确普法宣教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时间安排等内容。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滚动播放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民法典》的立法背景、编纂历程、重大意义、特色亮点等内容,促使全体员工深刻领会、掌握《民法典》的法律精神和基本规定,营造了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公司紧扣"普法宣传,民法典相伴"的主题,举办了《民法典》解读专题讲座,着重从供用电合同、物权、侵权责任等与供电企业紧密相关的内容入手,深入剖析电网企业现状和修订条款对企业产生的影响,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策略和工作建议,得到广大员工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和员工依法从业水平。
  通过举办《民法典》学习宣贯活动,丰富了企业普法教育内容,全面提升了员工学习运用民法典的能力,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