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泰市供电:“电e贷”助力企业快速融资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0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小雪 报道 “太好了!贷款到账了!”山东新龙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看着到账的资金,对企业生产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近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龙廷供电所工作人员了解到因近期市场环境因素,该公司存在资金周转困难,为缓解客户资金压力,主动上门服务,向该公司负责人推荐国上国网金融理财产品中的“电e贷”产品:国建设银行“云电贷”。

  “这是信用融资,不需任何抵押及担保,额度大,最多可以贷200万,利率低,融资快......”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解释道,同时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操作,提交申请后,不到三天,4.4万贷款金额就到账了,高效解决了企业的短期资金周转难题。

  “电e贷”是国网电商公司基于电网主营业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设计出的一款具有国网特色的消费金融产品。旨在满足电力客户在缴纳电费过程中,由于资金高效使用或资金短期周转而产生的融资难、融资慢问题。基于其电费缴纳数据及社会信用情况,通过模型准入与精准测算核定授信额度,进行线上快速融资。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填补电费融资空白,提高用户融资效率,为用户创造价值。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组织推广,做好产品宣介,扩大业务影响力。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迅速获得电费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