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玛纳斯县供电:走访企业问需求 优质服务助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03 21: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昌旭 马志湖 报道 “非常感谢你们又来帮我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指导我们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制订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让我们在节约生产成本的同时,用电更踏实!”111日,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中能万源公司负责人对新疆昌吉玛纳斯县供电公司前来走访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加强对客户安全用电服务,该公司组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了解当前客户的用电需求,征求客户用电的意见,宣传供电企业业扩新装、电费电价、电力保障等有关电力政策。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客户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隐患大排查,对企业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引导客户合理、科学、安全、节约用电。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推广介绍“网上国网”APP业务功能应用,让客户及时了解企业用电帐单、余额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用电形势,现场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政策,优化用电方案,助力企业节能发展。

  该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对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排查,根据现场状况,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与措施。在这次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能利用常识普及、避开用电高峰科学合理安排生产时间、足不出户缴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优化用电模式,这对直接降低企业经济成本有较大的帮助,也切实提高了企业的用电安全性,保障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16家企业,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5条,协助客户排除用电隐患6起。后期公司将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及时完善服务薄弱环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