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电业滨河供电分局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9 14: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辛慧君 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0月14日上午,内蒙古海勃湾供电分局党支部、海南供电分局党支部、六五四供电分局党支部、滨河供电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代表来到乌海市烈士纪念广场,联合开展了“烈士碑前宣誓言,继承遗志谱新篇”主题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庄严神圣,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刻地体会到自己身上担负的使命和重任。接着六五四供电分局党员代表王伟敏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英雄祭》,滨河供电分局党员代表吕金鑫为大家讲述了誓死不屈的14岁烈士周银海的感人故事,深深地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全体人员面对纪念碑默哀致敬,随后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勿忘国耻,奋发向前,缅怀英烈,追忆历史,让红色基因血脉相融,代代传扬。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遗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持续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乌海电力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成为各自岗位一面红色旗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