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鲁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常识进校园

来源: 时间:2021-10-14 11: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孟州 报道 “同学们,不要用湿手触摸电器、湿布擦拭电器,不要在电线附近放风筝……”1012日,河南鲁山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辛集乡第十三小学,为了宣传贯彻用电安全常识,为同学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教育课。现场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从而使学生了解用电要注意安全的要领,增强了他们安全用电的防范意识。

  活动中,宣讲人员向学生们发放《电力安全知识教育课本》、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及电力设施保护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用电事故案例警示漫画指出生活中用电的错误做法。采取现场提问方式,引导学生在生活中做到安全用电。对校内用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确保电力设备安全运行,为孩子们快乐学习、成长撑起“安全伞”。

  “谢谢你们了!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祖国的未来、希望。”该校邓俊杰校长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