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市城郊供电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助秋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6: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1013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员服务队深入孤店子镇 张家村帮助农民维护秋收用电设备,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秋季用电安全可靠。

  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供电的农业生线路、变压器、电杆、拉线、警示标识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及时消除线路通道树障隐患5处,保障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减少外力因素引起的线路故障跳闸事件发生。同时按照“网格化”服务分区,主动上门对农户移动收割机、微型加工机、漏电保护开展特殊检查,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安装调试秋收用电设备,并全程跟踪和帮助农民解决秋季用电存在的各种问题。针对年来燃烧秸秆、农民建房增多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并发放宣传单600余份,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让农民群众了解和掌握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确保秋收季节用电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下一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将立足实际,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将史学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秋收保电工作相结合,制定完善细致的保电措施,加大优质服务力度,多举措把好秋收用电安全关,倾力当好农民的“电保姆”,确保秋季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