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开展供暖特巡全力做好入冬电力保障

来源: 时间:2021-10-14 15: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10月12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发挥超前服务意识,组织基层单位开展供暖期线路特巡、测温工作,将供暖企业作为重要用电保障的用户,开展供暖企业电力“体检”。

  随着气温日益转凉,市区居民进入供热季,各供暖公司锅炉及换热站相继进入调试和试运行阶段,使各变电站供暖线路负荷日渐增加,为确保今冬供暖顺利进行,该公司本着电力保障先行原则,根据冬季供暖特点以及负荷变化状况,对带送供暖用户负荷的多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及红外测温检查,主要检查客户的外电源接点、电器设备的主变压器、断路器、规章制度、运行记录、安全消防器具等并下达高压客户用电检查工作单,提前对供热公司所属的换热站的配电设施进行全覆盖安全用电检查,对供电主线路进行“地毯式”特巡,确保主供线路处于安全运行状态,同时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及时排查供热系统电气设备存在的安全运行隐患,记录备案,督促并协助各供热站点及时整改、处理,并与供热企业建立联络机制,确保供暖企业的电器设备“零缺陷”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实时跟踪客户用电情况,及时了解供暖企业用电需求,持续深入开展居民、企业特巡测温、检查工作,保证配网供电安全可靠,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供电设备线路健康稳定运行,多措并举保障百姓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