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泌阳县供电开展“重走长征路 欢度重阳节”登山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4 11: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青 王超 报道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在红二十五长征转战地、泌阳县湿地公园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 欢度重阳节”登山活动,来自公司各支部的43名员参加。

  活动前,全体员,面向鲜红的旗,坚定地举起了右拳,重温入誓词,表达为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沿着蜿蜒的小路向前行进,一路聆听的发生在这条路上的长征故事,体验红战士在长征路上的艰险与苦难,从故事了解红长征的光辉岁月,从每一个脚印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既是公司不断丰富史学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推进史学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又是大力弘扬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风尚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进一步增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进取意识和环保意识,提升迎接挑战、攻坚难的工作能力。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红长征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牢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