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尊老敬老 情满重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5 15: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腾飞 报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0月14日下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联合蟾溪社区开展“尊老敬老 情满重阳”主题活动,为老人送去牛奶,表演节目,将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阿婆,家里的用电情况给您检查过了,平时有什么需要的,您拨打这个电话,我们就来。”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蟾溪社区,帮助检查老人家中用电设备,保障老人的用电安全,临走时还留下联系方式。活动中,该公司和社区志愿者们分工细致,有的为老人们理发,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整个活动秩序有条不紊、和谐温暖。

  尊老、敬老、助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该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架起党群连心桥,常态化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走访辖区内的孤寡老人、五保户等进行关爱帮扶活动,提供最真诚、最舒心、最满意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公司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