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信通公司工会开展职工健身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5 17:0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洋 报道 10月11日,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鼓励职工养成坚持自主锻炼的良好习惯,国网吉林信通公司开展了系列职工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该公司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云健身和线下运动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打造有温度的信通公司家园。在线上活动中,该公司工会借助各类可以显示运动轨迹及运动里程的手机APP,鼓励职工跑步、徒步、踢毽球,共同分享录制的健身小视频,以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健身活动的方式解决体育活动受限的问题。

  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该公司工会为职工发放跳绳、拉力器、臂力器、健腹轮、篮球、排球、腕力球等运动健身器材200余个,鼓励职工在线下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对现有磁控健身车等职工健身器材进行了修缮维护,努力打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工会本次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很好地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满足职工日益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在增强职工体质的同时,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培养职工思想凝聚力,提高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