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尽心保电庆佳节 圆月共守万家明

来源: 时间:2021-09-17 15: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航 报道  为确保秋、国庆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变电运维心第二支部员服务队穿梭在辖区各变电站之间,加节日前对变电站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面筑牢安全保供电防线。

  连日来,变电运维心第二支部员服务队以“战秋检、迎‘双节’、除隐患、保供电”为抓手,大力开展隐患消缺工作,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保供电工作。一是结合以往保电经验、当前电网运行和天气状况,科学制定了《双节保供电预案》和事故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从思想上重视保供电工作;二是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将各项保电措施细化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保电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对辖区内31座66千伏变电站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保护装置采样、定值、压板投退情况进行核实,对充油充气设备的气压、油位进行全面巡视和检查;四是落实抢修所需物资、车辆,准备齐全备品备件,确保在电网设备发生异常、事故时,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