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围场县供电公司:把脉问诊供暖企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09:3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春学 郑伟清 报道 10月8日上午,国网冀北承德围场县供电公司围场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围场县供热公司,对该公司用电线路、变压器、供暖用电设备等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协助企业排除用电隐患,确保今冬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为保障供热公司用电安全,确保辖区居民温暖度冬,围场公司积极部署、迅速介入,主动了解供热公司的用电需求,集中力量对供热公司所属的供热站、供热点等用电安全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确保供热公司安全用电。在检查过程中,对涉及供热的重点电力线路进行全方位的巡视,协助供热公司检查维护供暖用电设备,排查设备安全隐患,确保供热期间设备可靠运行。同时,围场公司还积极对供热公司进行用电业务指导,引导冬季合理调配用电负荷,指导安全用电、计划用电、节约用电,并与之建立联系人制度,随时了解实际用电情况及需求,进行后期用电跟踪服务。此外,该公司还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障极端天气时供热公司供暖设备安全可靠供电,成立专业抢修应急排险队伍,形成与供热公司同步的应急抢修联动机制,避免因线路故障而影响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