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10-11 16: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初羿 徐磊 报道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部署要求,9月29日,包头供电局调度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调度处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包供纪发〔2020〕13号)及《包头供电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2020年)》,每位党员紧扣主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度分析自身不足,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提出整改方向。

  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党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强化党内监督、防控岗位风险、健全机制制度、严格制度执行等方面主动剖析,主动排查,主动整改,达到了以案为镜、对镜反思,防腐拒变、警钟长鸣的效果。

  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出对照检查,围绕会前准备情况,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纪律观念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模范带头,增强党员意识;三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组织生活;四要强化监督执纪,保证清正廉洁。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跟进,结合专题纪律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树牢底线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