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质电能为产业项目赋能

来源: 时间:2021-10-11 15: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战营 报道  “项目刚开工,电就主动送上门啦,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及时。”10月10日,在位于河南济源愚公路东侧的玉泉肉业加工园项目建设工地,项目管理人员周海波向前来开展建设用电保障服务工作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当天,该公司抽调32名专业技术人员,分组深入新开工的13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地,主动做好用电事项对接,结合项目实际规划电源点和线路走向,并对临时电源接入方案进行细化确定,为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产业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进入10月份,济源市集中重点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9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亿元。

  项目建设,电力先行。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早着手,从配电线路改造、地埋电缆敷设等方面,重新明确项目后续施工和建成投产等各个用电节点,细化电力保障措施,严格日协商、周通报和督查督办制度。主动开展上门服务,跟踪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的用电难题,做到服务人员、服务方案、服务标准、客户满意百分百,切实压缩客户办电时间,提高用电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工业、农业、服务业等项目类别和用电特点,对7条涉及重点项目建设的园区线路进行迁改,主动对接客户,并根据用电需求,量身定制供电服务方案,提供差异化服务,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受益。

  此外,济源公司还持续开展优质服务进园区活动,对虎岭高新区、玉川集聚区等园区企业的配电设施进行义诊,充分当好“店小二”,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处理,确保企业后续安全可靠用电,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接下来,该公司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加强供电侧电力设施改造升级,提高供电能力,保证项目建设用电无忧;二是成立技术帮扶团队,为客户侧用电方案制定、电气设备安装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客户早接入、早用电;三是完善24小时对接机制,及时解决客户用电中的难题,以优质电力为产业项目赋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