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蛟河供电互助保障为女职工撑起“保护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9 13: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谷彦达 报道 为有效的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女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切实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提高其生活保障水平。近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工会为该公司女职工购买了“特殊疾病互助保障”。

  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是指在生效期内,女工会员发现患有保障计划所列的对女性危害较大的特殊疾病可以领取一定数额的互助金,用于缓解因治疗、康复费用增加和收入减少引起的家庭经济困难。蛟河供电公司工会此举是为呵护女职工健康,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解除其后顾之忧,是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表现。不仅为女职工筑起了一道健康保障防线,也让女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怀,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快乐的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公司工会始终把关注和维护女职工权益作为一项日常重要工作来抓,经常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倾听和了解女职工的思想和心声,想女职工之所想,急女职工之所急。每年都会向女职工赠送特病保险,使广大女职工切身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