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宁津县供电主动出击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 时间:2021-09-07 15: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保琨 报道  “我们养殖行业最不能缺的就是电,一旦供电出现问题,我们损失可就大了,非常感谢你们能每月来帮我们检查。”近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柴胡店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德州新赢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帮助企业检查安全用电情况,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保障企业发展用电。

  德州新赢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标准现代化的科技养殖产业化公司,在全国率先开创聚落式养殖、“公司+农户”、种养结合的发展模式,每年可出栏800余万只肉鸭,有机蔬菜、瓜果1000余万斤,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将极大促进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食品的需求及国家环保要求,该公司从孵化到养殖均采为电气化操作,作为当地推进乡村电气化发展的一项重点项目,该企业对电力供应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很高的要求。

  针对这一情况,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对接企业客户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定期前往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排查行动,持续深化用电服务交流水平,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精准分析企业用电需求及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帮助企业量身制定用电方案,协助企业整改安全用电隐患,同时对接企业电力负责人,开展安全用电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用电水平。

  今年以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柴胡店供电所坚持党建统领,依托当地红色教育基地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聚人心、悟思想、提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面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为当地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将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便利透明办电体验,用优质服务和可靠的电力支撑位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