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永吉供电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7-06 17: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日成 报道 近日,随着中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中考落下帷幕。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永吉县供电公司中考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实现了中考保供电“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的既定目标,向全县考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该公司负责永吉实验高中、永吉四中和永吉县招生办三处地点保供电,由于天气炎热,多雷雨,且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保供电压力较往年增大。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防疫形势及日渐攀升的负荷,该公司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细化保电措施,在中考前夕主动出击,提前部署:一是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电期间内保电设备原则上不安排停电,确保电网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二是针对10千伏线路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对发现的10千伏线路下的树障进行了全面的清理。三是对永吉实验高中、永吉四中和永吉县招生办的配电室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提前安排迅速消除。四是开展考前保供电应急演练,确保在中考期间能及时有效处置突发停电故障。突出抓好专业协同,切实做好优质服务,确保各考场考点安全可靠供电。
  保电期间,该公司在每个考点安排专人进行值守,重要线路安排专业人员蹲守,确保了中考保电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万无一失,顺利完成永吉县中考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