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能惠州电厂保密微视频荣获广东省保密作品优秀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8 17:12

  国能源新闻网讯(何薇)12月22日,广东省“人人话保密”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公布,国能(惠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能惠州电厂)申报的《保密:我不应该做的小事》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该厂高度重视企业安全保密工作体系建设,持续严格落实保密责任,成立了安全保密有关组织机构,全面压实保密管理责任;持续提升技防物防水平,全面推行办公电脑内外网分离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持续强化涉密载体管理,确保每份涉密载体合规流转存储;持续强化全员安全保密宣传教育,“4·15”国家安全日期间、“11·1”反间谍日期间组织开展宣教活动,号召全体职工在日常业务工作中强化保密意识,紧绷保密弦,全力防范失泄密风险,树牢安全保密防线。该厂本次获奖的作品以日常业务工作中常见的失泄密风险为切入点,通过生动、形象的解说方式宣贯了涉密载体的保密管理要求。

  据悉,本次评选作品由共广东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国家保密局联合主办,惠州电厂是广东公司系统内唯一获奖单位。本次获奖是对该厂安全保密宣教工作的充分肯定,有助于推动该厂纵深推进安全保密工作进程。

责任编辑:许艳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