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经研院组织开展规范科技项目管理流程培训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全冬梅 报道 5月12日,国网吉林经研院举办规范科技项目管理流程培训,旨在落实该公司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完成质量,推动经研院科技工作质效提升。

  培训课程通过国家、公司、个人三个维度系统讲述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科技项目分类、管理流程、立项流程等六方面详细讲解了项目全过程管理要求,并针对项目中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提供了解决思路。课程内容扎实,细致深入,讲解生动活泼,幽默风趣。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课程深入浅出,收获良多。

  下一步,国网吉林经研院将进一步厘清和丰富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思路,以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规范项目承接、督促研究进展、超前谋划奖项、做实绩效评价,切实提升科技项目规范化、精益化管理水平,努力形成更多的高级别成果,以科技创新促进经研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许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