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公司普法宣传活动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5:30

张倩

  4月11日,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该公司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采取内部网站、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在行政办公楼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活动主题相关内容,同时,党委理论中心组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作为4月学习重点, 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组织职工二十余人认真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应知应会相关内容,并观看了《法治在线》节目最新一期内容,通过以案普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了警示教育力度,使职工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增强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