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企业行”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5 17: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辛慧君)4月1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滨河供电公司联合配电带电作业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企业行”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滨河供电公司党群专责辛慧君向大家宣贯了新修订的保守国家秘密法,详细讲解了保密法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不同时期所扮演的角色。并指出,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国家安全形势的日益复杂,保守国家秘密法也经历 了不断地完善与修订,以适应新的挑战和需求。最后重点介绍了新修订的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亮点和变化。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新法律,还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活动。通过抢答的形式,让在场的员工积极参与其中。这不仅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巩固了所学知识。

  此次“保密宣传教育企业行”专题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能力。下一步,乌海供电公司各基层单位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法规教育活动,营造人人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