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大唐江苏新能源公司:全景式360度“推优荐才”青年人才培养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1 14: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尚杨 王悦) 2024年以来,大唐江苏新能源公司创新打造全景式360度“推优荐才”青年人才培养模式,搭台子、压担子,为每个人提供展示自我、全面成长的舞台,“推优荐才”学员在江苏公司多个活动中崭露头角,取得好成绩,“推优荐才”第一阶段工作初见成效。

  该公司创新打造全景式360度“推优荐才”青年人才培养模式,对5名第一轮培养人员开展360°全景式跟踪培养,建立“一人一档”数据库,根据个人特质开启“1V1”或“2V1”式“导师-学员”培养模式,引导“推优荐才”人员聚焦安全生产、设备管理、提质增效、项目发展、工程建设、党建群团等工作,确保在岗位专业技能和综合专业素质上有长远进步。

  此外,该公司鼓励“推优荐才”人员立足岗位、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其配发《向上生长》等书目,举办“推优荐才”读书交流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交流探讨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岗位建功中激发挺膺担当;举办公司“卓越大唐 青春担当”青年演讲初赛,重点挖掘“推优荐才”人员具备演讲才能的人选;组织参加“推优荐才”心得体会征文评选,确保公司5名“推优荐才”成员全覆盖;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社区志愿、志愿宣讲活动等内容,展示公司青年人才风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推优荐才”培养成果。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