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达标创优强基础 巩固提升显成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0 17:0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杨文健 张淑娟)“隐患处理、派车单、派工单、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器具、备品备件领用,要形成常态化闭环管理机制。”4月7日,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达标创优和班组建设负责人张鹏飞在定西市安定区内官供电所督导检查时强调。

  据悉,自4月份以来,该公司对8个供电所开展2024年第一次达标创优督导检查、现场评价、系统录入工作。在督导评价过程中,工作小组对照达标创优资料清单、样张模式、评价标准,对供电所基础资料、安全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等进行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简单问题当场整改、突出问题录入问题库,并提出计划销号时间和整改意见,使各供电所基础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有效促进经营管理水平提高。

  “改造后的计量库房干净整洁,不按流程操作,周转柜中一块电能表都取不出来,真正实现了计量设备出入库的规范管理,而且比以前方便多了,你们看通过营销系统就能打印出入库记录。”4月7日,内官供电所表库管理员王娟在该公司督导检查计量库房时在电脑前演示操作时说道。这只是达标创优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8个供电所实现规范化管理的一个缩影。

  自达标创优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把达标创优工作作为提升供电所基础管理主要抓手,先后制定“达标创优巩固提升工作方案”,成立“达标创优巩固提升工作小组”,确定责任部门,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督查人员以规范基础资料为切入点,设备运维管理精益化为重点,服务能力意识提升为突破口,管理质效全面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达标创优巩固提升工作作为提升供电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深化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健全长效管控机制,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常态化开展达标创优、班组建设督导检查工作,并对基层班组人员进行精准培训,靠实责任,强化管理,完善提高,层层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班组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从责任落实、措施到位、问题整改等方面做细做实达标创优、班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管理水平整体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