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陕投清水川能源公司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先辈精神”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1 14: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马跃原 沈建华)清明时节忆先烈,铭记历史祭英魂。为增强公司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4月2日,陕投清水川能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河曲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先辈精神”文明实践活动,表达哀思敬意,汲取奋进力量。

1--清水川能源公司<span class=

  上午9时,河曲烈士纪念碑前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祭奠英烈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肃穆而立,4名党员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随后大家面对党旗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空中回荡,神圣的誓词撼人心魄,更加坚定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依次来到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献上手中的花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2--清水川能源公司<span class=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精神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英烈的光荣传统,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清水川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