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中水物资上海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极致专业化服务能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冯守超)中水物资上海公司不断提高“心怀大局、一线服务”意识,以提高采购代理服务水平为目标,持续加强与系统外企业的沟通合作,扎实开展市场开拓,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圆满完成了申能股份公司上海外三电厂的采购代理任务。

  坚持高标准谋划。该公司一如既往地高举“专业”和“服务”两大旗帜,积极与项目单位商务人员、技术专工以及科研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层次多渠道了解项目单位的真实诉求,真正做到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同时,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破解企业难题的关键作用,委派项目经理协助项目单位深入开展调研,在项目正式实施采购前充分了解市场供应情况,及时掌握最新最准的市场信息,为后续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坚持高效率推进。迅速成立由招标采购项目经理和相关业务骨干组成的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进行研究部署,在充分了解项目背景和工艺路线的前提下,对该项目的评标办法和价格计算细则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充分考虑技术难易程度、市场价格趋势及项目概算等因素,将关键评分因素尽量设置到关键指标或关键工艺上,力求达到招标文件编制的精确性、专业性、适用性要求。

  坚持高质量落实。面对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前对部分内容提出修改要求,立即成立谈判小组,严格遵守《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合同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对中标人的不合理诉求不妥协,不退让,逐条进行理性说服。最终通过多次谈判,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对付款条件、违约金等合同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切实保障合同及时签订以及项目顺利开展。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水物资上海公司坚持以提供极致专业化服务为抓手,不断加强与区域内能源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市场业务,以实际行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娜